新闻与活动

新闻与活动

新闻与活动

海斯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地铁行业中的崛起

发布时间:2020-05-27

       准时性、高效性、快速性是现代市民选择地铁出行的主要因素,地铁不仅大大提高了城市的交通运营能力更是方便了国民的衣食住行。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整个地铁通讯系统的网络桥梁,其可靠性、无故障率的要求不言而喻。

       海斯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谓是十年磨一剑,产品有着多年的研发背景,在综合并总结了地铁行业中多年来的网络通讯经验,推出了具有行业特点的工业交换机产品,各项功能在集成商测试后一致获得好评。

 

 

一、综合监控系统突破:


       西安地铁14号线西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东至国际港务区贺韶村,全长42.96km,换乘3号线、13号线、10号线、尚贤路站共8座车站。是一条重要的交通枢纽线。

       西安地铁14号线综合监控系统承载着多个子系统,是整个地铁通讯网络的中枢神经。

       2020年海斯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运用,创了海斯科首条综合监控业绩的先河。其品质的优良与测试效果的完美结合,让用户放心使用。

 

二、电力监控系统突破:


       杭州地铁9号线是浙江省杭州市境内的一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全长29.45km,共设车站21座,其中地下站18座,高架站3座。

       2018年在杭州地铁9号线电力监控系统项目中,全线使用了海斯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合计226台,调试运行至今无故障。

 

 

三、售检票系统突破:


       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是合肥市轨道交通规划中的一条,线路西起鸡鸣山路,4号线为一条位于主城区南部的L线,全长41.38公里,共设31座车站,其中有5座换乘车站。

       2019年合肥轨道交通4号线售检票项目中标,共计使用海斯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265台,是首条新建地铁售检票系统全线使用海斯科的案例。

 

 

       海斯科为客户提供满足本地化个性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及提供可靠质量保证的工业级解决方案同时提供高可靠性、高质量保证的工业级解决方案,提供优质卓越的服务从而保障用户的关键应用的稳定性和高效性。海斯科工业级网络产品,实现工业设备联网。海斯科不仅提供具备可靠质量保证的工业级联网解决方案,在品质、研发上不断进取,同时在售前售后上拥有者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保障,我们共同努力,共创辉煌。